Zip

浮光与暗影同在。

【绿蓝】失控

#死对头篇

#OOC突破天际的绿总

#隐晦的……咳咳咳

◆小绿在某一天得知了自己的死对头小蓝和一个漂亮的女孩子交往了。◆


  这大概就是所谓的失控。

  他想。绿色的眼眸仿佛吹不起一丝波澜的森林角落的深谭。

  愤怒、讥讽、还有懊悔等不可明说的情绪一瞬间摄取了他鼓动的心脏,宛若恶魔的低语在他耳边引诱着,让他的头脑昏昏沉沉。

  也只有这个人能让我失控了。他忽然想到。

  驰骋商场将近三年,只有那个蓝色的家伙能一眼看透他冷漠傲慢的本性,随即只用寥寥数语就可以成功挑拨自己的情绪。

  和他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他的脸上还没有露出鲜活的厌烦。那时候在宴会结束后他是怎么说的?哦,想起来了,他用那双浅色的、很适合亲吻的嘴唇开开合合,一字一顿地告诉我:

  “你脸上的笑容真是太假了。”

  那你呢?

  我精心勾勒的笑容没有哄住你,我的成就与你相当,我们是相见两厌的死对头。

  彼此远离,但在聊天记录里却能让人误解多么亲密的我们,明明是世界上最相似的存在啊。

  同性相斥,这大概是最符合我们之间微妙关系的词汇了。你我都足够了解对方。

  但这些都在这一刻无所谓了,我再也没有耐心陪你玩死对头的游戏。 



  绿发的青年俯身,按住了身下挣扎的一抹蓝色。

  “小蓝,作为你的死对头,我怎么能让你毫无顾忌和别人在一起?”小绿在小蓝耳畔说道,声音轻柔,好似情人间的诉说。

  “呜……你这个,讨厌的家伙!”

  “翻/来/覆/去只会说这么几句话吗?你和她在床///上难道是从来不会说些调///情的话的吗?”

  “变////态啊你!”蓝发的青年白皙的皮肤上泛着浅红,水光潋滟的眼睛使本该是凶恶的表情在此时此刻更像是邀请。

  这个人,即使被自己的死对头这样玩弄,也不肯吐出一声示弱的呻///吟。

  小绿轻笑了一声,扼住身下人起伏的喉结,捏住他的后颈,像是要把他扼杀在爱情尚未萌发就湮灭了的摇篮里。

  “和我一起沉沦吧,我最讨厌的你。”

  他说。

  我要拉着你一起沉沦,为我的失控陪///葬。

fin.

我磕爆死对头呜呜呜!!!!!!!

ps炮灰女友不是亚麻小姐。

  

评论(34)

热度(1116)

  1.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